close

唉~ 今天新生訓練 ,害我不能睡到11點了= =+

 

 

早上到車站,遇到楠中都一群去的= =,就想到說社中怎麼才一個,真是害我好孤單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 

到了學校之後,就先在大太陽下聽教官說@&^!*$^(*& 

 

 

妳媽卡好勒 我整件制服都濕了= =+ 〈有些人升旗還吹冷氣,我真想轉去那幾間XD〉

 

 

原本我荒了一下,想說新生訓練都在這邊聽歐

 

 

幸好教官只是先說一下,然後就去有冷氣的體育館了:D

 

 

嘿嘿嘿嘿嘿嘿,果然不出我所料!!新生訓練就=說@%^!%*$,整個就很................  

 

 

不過聰明的我早就想到了,所以我早就抓好了手機遊戲,看他們講多久,我就玩多久XDD

 

 

終於到中午了= =....

 

 

回到班上,就來個自介吧

 

 

害羞的我,當然就只有短短的介紹。

 

 

不過班上到是有人請人教他把咩歐

 

 

短暫的快樂時光又過了= =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又要開始訓練了

 

 

怪了,聽金毛斗說鳳新唱校歌很嗨

 

 

可是我們唱校歌怎麼都沒啥FU阿-0-

 

 

雖然說那老師都說我們歌聲很好〈是不是我的緣故阿XDD〉

 

 

可是就是有點無聊= =

 

 

嘿嘿嘿嘿嘿嘿!!!!

 

 

新生訓練第一天就這樣過了

 

 

跟同班也都不熟,我好像也在裝氣質-0-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xx354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